•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

时间:2021-09-09 09:3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9月7日,合阳县公安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举行,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作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各科所队长参加会议。

合阳县公安局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

合阳县公安局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

陈康从学习思想讲话、提升工作能力、比拼工作实绩、转变干部作风、凝聚强大合力、实现追赶超越等六个方面对主题活动的前提背景、重大意义、主题主线、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合阳县公安局举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

陈康指出,干工作抓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根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主线,分领域开展五大行动、20项活动、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二是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用“双争”活动助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是要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时、处处、事事按照要求办、按照决策部署干,切实增强忠诚核心的政治自觉。四是要抓学习见行动,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十件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陈康强调,一是要围绕增强“七种能力”“八种本领”,严格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成为各警种、各部门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围绕比拼重点,细化赶超方案,推动各项工作学起来、紧起来、跑起来、拼起来。三是围绕重点工作,通过细化工作强措施、聚焦比拼抓重点、强化合力促推进、常态化开展督查问效和精细化考评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围绕转变干部作风,在树形象、显担当、提质量上狠下功夫,通过服务群众、担当作为、严明纪律、狠抓落实加强作风转变,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质增效,使每项工作都能推出经验、形成亮点,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陈康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二是要确保“骨骼”硬朗,深化党建“留心护根”工程,统筹推进星级党支部创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戴党徽、亮身份,用好党员“示范岗”“先锋岗”,开展好党建述成效活动。三是要保持“肌体”健康,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处理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四是要立足主责主业,聚焦十四运安保、枫桥经验传承发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执法规范化建设、情指勤舆一体化、过硬铁军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把各项工作的实效体现在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中,体现在干部用力、民警振奋的精气神中,体现在老百姓生活幸福指数中,推动公安业绩、队伍形象和和群众口碑的整体提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