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对第二次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1-08-11 16:06 来源:法治合阳

省市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第二次评估的通知下发后,合阳县司法局立即就做好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及时下发《关于做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第二次评估检查工作的通知》,对评估范围、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事项进行安排。要求各行政执法单位对照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指标体系逐项进行自查,在自查过程中查漏补缺,完善本单位在行政执法方面的各项制度。

二是县司法局将组织评估小组对各执法单位“三项制度”推进情况进行初步评估。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整改,做好迎接省市评估检查的准备工作。

三是要求各行政执法单位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认真总结本单位在落实“三项制度”方面的亮点,多措并举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本次工作开展情况将纳入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并作为推荐省市先进的重要依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