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与包联帮扶社区开展联建联谊活动

时间:2021-08-17 09:44 来源:渭南日报

为做实做细乡村振兴包联帮扶工作,8月12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一行7人在黑池镇朴鲁村、新池镇新池街道社区召开了两场党组织联建联谊座谈会,与社区村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致富能手、脱贫户畅谈村情民意,了解村组社区群众疾苦和存在的困难,以抓党建促振兴为统领展开系列帮扶工作,着手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在联建联谊座谈会上,检察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提炼概括成功经验、开创根本路径等六个方面交流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感悟,并为村组党员上了一堂切合村情实际的高质量党课。
  联建联谊期间,签订支部联建协议2份,走访困难党员群众6户,为社区村组赠送党史学习资料书籍百余册,梳理摸排群众急需解决的热难点问题7件,同时还为新党员配赠了党徽、举行了简易的党徽佩戴仪式。
  此次联建系列活动进一步夯实了帮扶单位与包联村社区项目、资金、责任、考核“四捆绑”责任,通过“组织共建、党员联管、人才联培、产业联姻、志智联扶、资源联用”等方式为今后包联单位党组织帮助基层社区村组建强村级班子,培养过硬党员干部队伍,指引强村路子,力促乡村振兴质量提升起好了步、开好了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