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4-03 18:17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组图)

4月2日下午,合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院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张景虎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传达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认真做好第一环节评估、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等八个方面,对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干警把准时间节点,克服一切困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合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组图)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讲话强调,在查纠整改环节,各部门、各干警要提高站位谋工作,把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要明确任务快行动,围绕“十项任务”制定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推进措施,确保如期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刀刃向内强勇气,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六大顽瘴痼疾”,聚焦“七类案件”,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分析深层原因,坚决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严作风,相关部门及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开展“五个必谈”,不能以一般沟通代替谈心谈话,不能以谈具体事务代替思想沟通,确保找出问题不足。要提高效果搞统筹,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双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和维稳安保紧密结合,着力提高队伍战斗力、凝聚力,确保各项工作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