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法院:以考促学,确保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图)

时间:2021-04-06 15:34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以考促学,确保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图)

为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干警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根基,激发干事创业激情,4月5日上午,合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练兵活动紧紧围绕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采取现场书面答卷、限时交卷的形式进行,以填空、简答、论述等多种题型,对干警在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掌握情况进行测评。测试中,全体干警态度端正、遵守考纪,认真作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合阳法院:以考促学,确保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图)

通过测试,干警对自身学习方面存在不足有了清醒的认识,再次激发了全院干警对党史知识、教育整顿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促学提能、提能增效的目的,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