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21-03-24 15:21 来源:合阳法院

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为充分发挥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全县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3日下午,合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干警、纪检监察干部50余人在合阳法院旁听党某某等6人职务侵占罪一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红武,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参加旁听。

庭审过程中,合议庭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进行调查,控辩双方进行了举证质证、发表了辩论意见,整个庭审秩序井然、严格规范。各旁听干警认真聆听,生动直观地感知庭审全过程,切身感受到司法程序的严谨、缜密以及法律的威严公正。

此次活动将庭审现场变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的生动课堂,收到了“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庭审结束后,各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旁听让自己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违法乱纪的危害性、正风肃纪的关键性和依法用权、秉公执法的原则性,在今后工作中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做到坚守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不碰法纪红线,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争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