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辅导讲座(图)

时间:2021-03-23 09:56 来源:合阳法院

3月21日晚,合阳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高峰就“延安精神”做专题辅导。

讲座中,高峰首先简要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接着从“斯诺之困”开题,通过“延安精神的时代背景”“延安精神从孕育到成熟的历程”“延安精神的历史价值和时代作用”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历史事件、感人的英雄事迹和独到的个人认知对延安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精彩的解读,语言生动,绘声绘色,让全体干警沉浸在热血沸腾、慷慨激昂的氛围中,仿佛回到了军民团结、共克时艰、一致对外的火热的革命战争年代。讲座结束时,整个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既是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也是一场鼓劲加油的动员会。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