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调研指导法院工作(组图)

时间:2021-03-02 09:13 来源:合阳法院

3月1日下午,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到合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法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他强调,要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清廉的行为、更加勤奋敬业的作风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智勇一同调研指导。

李红武先后到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判合议庭、执行指挥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详细了解立案服务、家事审判改革、切实解决执行难和扫黑除恶工作,并与当事人深入交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详细介绍了合阳法院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智勇从提高审判质效、加强沟通衔接、加大宣传推介、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红武对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合阳法院人员素质高、工作水平高,法院党组讲政治、顾大局,统筹能力强,工作亮点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合阳法院党组及全院干警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合阳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一是坚持不懈抓学习。深学笃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研习精通各类法律法规,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和业务能力。二是坚持不懈强主业。忠实履行审判职责,依法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努力提高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三是坚持不懈转作风。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工作宗旨,自觉维护人民法院、人民法官良好形象。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表示,本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也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标准和期望,在今后工作中,合阳法院将心无旁骛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全面加强政治业务学习、着力提高审判质效、紧扣大局履职尽责,为谱写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