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8 17:44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1月18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到天怡园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口罩、酒精及体温枪等防疫物品。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一同检查。

在小区疫情防控点,徐天宝一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近期来合、返合人员排查,出入小区人员体温测量、登记,防疫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各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当前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扎牢织密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护网。要加大返合、来合人员排查力度,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确保信息上报全面、真实、及时。要加大消毒消杀力度,着力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要加大值班力度,扎实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扫描、往返信息登记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丧事简办、红事缓办成为小区群众的共识共动。

徐天宝强调,支持、配合天怡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既是网格化管理的必然要求和应有之义,也检验着每一名合阳法院干警的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院疫情防控办要加强与天怡园小区的无缝对接、密切配合,及时帮助解决疫情防控遇到的各类急事、难题。各干警要按照县上的安排,认真开展摸排工作,在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彰显政治担当,践行为民宗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