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图)

时间:2021-01-26 08:38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图)

1月24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干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凝心聚力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奋力推进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上,徐天宝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理论指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准确适用民法典,持续优化诉讼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胸怀“两个全局”,切实找准法院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阳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