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组图)

时间:2021-01-20 17:06 来源:合阳法院

殷殷关怀传递温暖,谆谆嘱托催人奋进。1月20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到新池镇行家庄村,走访慰问县审计局派驻该村工作队员雷春平,勉励各驻村工作队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持续加大驻村帮扶力度,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行家庄村部,徐天宝关切询问雷春平家庭、工作及生活情况,对雷春平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严谨细致、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干群认可、显著突出的帮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其本人近年来的辛勤付出及其家属的默默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金。随后,徐天宝与镇、村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村情、产业发展、特色民俗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共同回顾脱贫攻坚以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效,希望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内生动力、抢抓发展机遇,精心描绘行家庄村全面振兴的壮美画卷,祝福行家庄村越来越好、行家庄村民越来越幸福!

新池镇党委书记罗莉,合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红一同走访慰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