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召开冬春暨“双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1-05 09:30 来源:合融媒

12月31日,合阳县召开冬春暨“双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会上,副县长安建军就冬春暨“双节”期间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县长邓宽社强调:当前,疫情蔓延不减,反弹情况加剧,防控难度增加,既要防人,还要防物,防环境。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的敏感时期,冬春季是病毒的多发期,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严防细防。

邓宽社要求:要扎实落实从严防控,从严管控。一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各组成单位、各镇街、一级指挥机构要全部进入工作状态,所有涉及防疫单位、干部全部进入临战状态。二要管人管物管环境,管住重点人,重点物,重点区域,对冷链物流有关人、物要严格落实检测措施,全面排查。三要见人见事见行动,围绕重点区域,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有人员,有测温,有扫码,有消杀,有管理,有监督。四要精检紧检反复检,重点人群必须及时检测,精准检测,反复检测。

邓宽社强调:要切实提高保障能力。一是物资保障,要分级落实,限期到位,动态管理。二是技术保障,提高核酸检测能力,保障疫苗接种技术。三是场所保障,传染病区、隔离病区、留观场所要落实到位。四是作风保障,主要领导必须亲自上手,立即安排,确保上下畅通,动员各级干部,严抓细管,真抓实干。五是措施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减少人员聚集,加大督察力度,严格问责。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主持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