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网格化管理工作再提速

时间:2020-12-28 10:30 作者: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何刚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日前,合阳县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全体网格长、网格员及专职巡查员200余人参加。

据了解,网格化工作开展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工作过程中,不断优化网格划分、明确管理责任、夯实运行机制,对全县网格员进行集中培训。先后制订了《合阳县网格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印发了《合阳县网格化管理工作流程》以及《全县各镇(街道)、部门网格化工作考核办法》《全县网格员和巡查员管理考核奖励办法》等文件,以制度的形式保证了网格化工作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共上报各类事项1428件,其中城区1337件,办结1337件,办结率93.6%。

会议强调,网格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涵盖城市治理的方方面面,需要多方配合、共同发力,要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真正把网格化建设这项民生实事抓实抓好,为提升全县社会治理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