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越野 “警”色相随(图)

时间:2020-12-25 18:2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2月25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约10余名跑步健将,参加 “苏商杯”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0年合阳县迷你马拉松暨迎新年越野赛。

上午九时,气温-5℃,参赛动员身着运动服,个个精神饱满,不畏严寒,满怀信心的准备着。随着发令枪响,所有运动员如离弦之箭一般飞奔而出,迈步在跑道上,整个比赛过程气势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尽管天气寒冷,但仍阻断不了参赛队员的热情,县公安局参赛选手坚持不懈,奋勇争先,均以持之以恒、顽强拼搏的精神跑完了8公里的路程。

最终县公安局荣获第六名的佳绩。参赛队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安民警过硬的素质和坚韧的品格。此次越野赛进一步丰富了民警的文化体育生活,提振精神状态,展示了合阳公安敢拼争先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