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一线送奖鼓士气 决胜严打保平安——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一线送奖活动(组图)

时间:2020-10-28 09:4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激励斗志,鼓舞士气,示范带动全局上下振奋精神,一鼓作气,迅速掀起“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行动凌厉攻势,2020年10月27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对在“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行动中旗开得胜、战果丰硕的同家庄派出所一线送奖,战时表彰。政委康平、副政委张宏伟、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参加送奖活动。

县局“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行动部署后,同家庄派出所高点站位,闻令即动,精心研判分析,缜密侦查经营,5天内辗转河北、西安两地,追踪千余里,成功抓获两名嫌疑人,一举破获了全县乃至全市首例文玩核桃接穗盗窃案,打响了“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行动第一枪。至目前,该案已刑事拘留2人,抓获逃犯2人,4名犯罪获嫌疑人已全部归案。

在同家庄派出所,李俊文宣读了对同家庄派出所的表扬通报,所长曹直简要汇报了案件侦办进展情况,就该所严打行动下一步工作设想和打算作了专题说明。

康平代表县局党委为全所民警佩戴红花,送上慰问金。

他指出,同家庄派出所能够紧紧围绕县局中心任务,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战果明显,为全局严打行动增添了战果,树立了榜样,成绩值得肯定和祝贺。他强调,全所同志要以此次送奖为契机,发扬不畏艰辛、连续奋战、敢打善赢的作风,扎实做好审查深挖、调查取证、移送起诉等后续工作,坚决把这起案件办成铁案,办成精品案件。他要求,该所要乘胜追击,统筹结合,力争在破案攻坚的同时抓好平安建设“十个一”活动落实,确保平安建设与严打行动同频共振,协同开展,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待,维护治安稳定。

据悉,为扎实推进平安创建,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合阳县公安局审时度势,紧锣密鼓,在10月19日部署开展平安建设攻坚暨“十个一”活动后,又部署开展为期2个月,以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传统“盗抢骗”犯罪、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和抓捕逃犯为重点,以实现“抓获犯罪嫌疑人数明显上升、破案数明显上升、追赃挽损明显上升、发案数明显下降、群众财产损失明显下降”的“三升两降”为目标的“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行动,旨在有效遏制秋冬季传统“盗抢骗”犯罪以及电信网络新型违法发最案件高发态势,切实维护全县秋冬季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