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迷途妄求“神”“成全” 连带亲人受“熬炼”

时间:2020-12-14 15:11 作者: 侯春霄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成全”是邪教“全能神”画给信徒的大饼,这张大饼虽然不能充饥,却使痴迷信徒心生妄想,成为任人摆布的玩偶,让“神家”随意赐予不堪忍受的“熬炼”。“神家”也说“熬炼”是难受的,是痛苦的,但又反复“发声”说这是“爱神的人”所必须经历的。其实,信徒一旦误入“全能神”,经受“熬炼”之苦的便不仅仅是其本人,就连他们的亲人同样也会经受心灵的熬煎。

孔新兰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证。

“作见证”这个词不时会出现在“全能神”邪教“经典”之中,在这里,我们也不妨尽数孔新兰及其亲人所经受的“熬炼”,以此为“全能神”所谓的“恩典”“怜悯”“拯救”等骗人歪理“作见证”。

孔新兰是福建省永定县湖雷镇前坊村村民,中专文化。丈夫张汉平是个泥水匠,因为手艺好,收入相当不错。婚后,他们生有一儿一女,可谓儿女双全。公公张奎标是一名小学教师,退休以后也不闲着,又在本村一所小学代课。快乐和幸福充盈着这个幸福的家庭,让村里的人们羡慕不已。而彼时的孔新兰不仅善良、开朗,而且更是聪明能干、孝敬公婆,深受街坊邻居称道。

可是,到了2013年5月23日,孔新兰却抛夫弃子离家出走,之后便杳无音信。

当时,孔新兰只有36岁,正是过日子的年龄。

从此,这个家里传出的便是老人的叹息,还有孩子撕心裂肺的“我要妈妈”的哭喊。

而邪教“全能神”却把这种离家出走称作“传福音”,还说什么这就叫“爱神”“敬神”“拯救人”,说这样就能被“成全”。

据孔新兰的公公张奎标回忆,孔新兰是在2011年误入邪教“全能神”的。最初发现她行为异常是在一次从娘家回来之后。那次从娘家回来,平常忙里忙外的孔新兰突然像变了个人似的,躲在自己屋里整天也不出来。开始,家里人还以为她身体不舒服。时间一长,却发现她是在听录音、看光盘,这才明白她是信了邪教“全能神”。

孔新兰的“信神”从一开始就遭到家人的反对。也就是说,自从知道她信了“全能神”的那一刻起,家里人就在为她担忧,为她而经受心灵的煎熬。

公公张奎标曾经不止一次地劝她,要她相信科学,远离邪教“全能神”。面对亲人的劝说,误入迷途的孔新兰却把邪路看成正道,把邪教“全能神”给信徒洗脑的那套歪理搬出来,反过来劝说公公。她说自己信的是“真神”,还列举出洪涝、地震等自然灾害来“见证”“神的执法”。其实,“全能神”所谓的“真神”只不过就是把自己标榜为“独一真神”,其所谓的“执法”也不过就是邪教惯用的“末日论”加上“信神得拯救”而拼凑而成的大杂烩。她偏执的认为自己信的是好神、善神,说“信神”对全家都有好处。公公说我也是个教书退休的人,不会相信这一套。她便说:既是这样,那就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道。

信了“全能神”的孔新兰沉溺于被“成全”、被“得着”的幻想中,把“事奉神”几乎当成了生活的全部内容。家里家外再也看不到她劳作的身影,“吃喝神话”的邪教观念将她牢牢束缚在一个狭小的天地里。她经常回娘家参加“全能神”邪教聚会。她的娘家是一个“全能神”聚会点,她的母亲也是一名“全能神”信徒。有一个年轻女人经常骑着摩托车到她家去,开始,大家还以为是给她父亲看病的医生,其实,那是一个为邪教“作工”的“全能神”信徒。

邪教“全能神”赐予孔新兰的所谓“恩典”,有因企望被“成全”而经受的“熬炼”,更有因为“爱神”“敬神”而钱财被骗的“奉献”。《话在肉身显现》被邪教“全能神”奉为“经典”,这部歪理集成是对信徒进行洗脑的工具,也是其骗钱敛财的道具。在孔新兰娘家的聚会点上,“全能神”邪教组织虚设门槛,借这部所谓的“宝书”大行骗钱敛财之能事,信徒交上两、三千块钱,就能得到一本“宝书”;不交钱的,就被威胁说要被扫地出门。结果,邪教“全能神”籍此手段骗取了信徒大笔钱财。

在此期间,全家人始终对孔新兰深陷邪教不能自拔而备感痛惜,盼望她有一天能从邪教深渊中走出来。好在到了2012年6月,家里终于迎来一丝曙光。此时,孔新兰的儿子出生了。儿子的出生,带给家人的不只是添丁的喜悦,还给他们带来一个久久期盼的别一种希望。在他们看来,有了可爱的儿子,孔新兰就会把所有的爱和精力用在儿子身上,往后也就没时间再去参加“全能神”的聚会等活动。

然而,孔新兰的家人们这次又想错了。孔新兰的举动让他们产生了更深的失望,也让他们的心灵重又遭受了一次更加痛苦的折磨。儿子的出生让孔新兰在“全能神”邪教泥潭更加深陷一步,因为她认为是“神家”保佑才让自己生了个儿子。这样,就使她更难从所谓的“神光”中走出来。孩子刚满月,她就不顾身体虚弱,带着孩子去参加“全能神”聚会活动。在“吃喝神话”的过程中,常常忘记自己是一个母亲,忘记身边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刚满月的孩子。

据她的公公张奎标回忆,有一次,她的儿子发高烧,因为要去湖雷镇参加“全能神”聚会,她便谎称要带儿子去县医院看病。等到了聚会点,把儿子往旁边一放,就再也不闻不问。公公不放心,追到湖雷镇上,才发现她根本没去县医院。此时,儿子烧得更厉害,已经相当危险。还是公公带儿子去了医院,才算把一个幼小的生命从病魔手里夺了回来。

孔新兰在“全能神”邪教迷途越走越远,渐渐的忘了家庭、没了亲情,因为“神家”有这样的“说话”:“什么丈夫、妻子、儿女、前途、婚姻、家庭,这些都没有”。家人想尽办法对其进行挽救,有时甚至将她带回家的“全能神”宣传资料扔掉或烧毁。但是,家人巨大的痛楚和良苦用心并不能唤回痴迷中的孔新兰,她把家人看成了“抵挡神”的异类,荒唐的认为这是“神”对自己的“熬炼”;有了这些“熬炼”,自己更容易“被神得着”、“被神成全”。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丈夫张汉平只好带着她和两个孩子去离家较远的抚市镇承包工程,为的是让她离母亲和湖雷镇远一些,不再参加“全能神”聚会活动,在新的环境里逐渐回归到正常的生活轨道。

丈夫的想法是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这回,邪教“全能神”再次加深了对孔新兰及其家人的伤害。“全能神”的鬼影如影随形,无论孔新兰走到哪里,其灵魂都牢牢的被“全能神”所控制。经过与母亲通电话,她又把自己与“全能神”绑在一起。她对丈夫谎称带儿子去湖雷镇看病,从抚市镇乘车去湖雷镇参加“全能神”聚会,常常是早早出去,很晚才回家。丈夫发现之后,又气又急,却又无可奈何,夫妻俩经常为此而发生争吵。

2013年5月22日,孔新兰再次瞒着丈夫去湖雷镇参加“全能神”聚会。晚上,丈夫回到家里,好长时间才把孔新兰等回来。夫妻再次发生争吵。这次,孔新兰像是下定决心要断绝亲情去“敬神”“爱神”,她咒丈夫不得好死,说丈夫会被车撞死;还说丈夫死了更好,死了就没人“抵挡”她“信神”了。她甚至还说:“你就是打死我骂死我我都要去参加这个活动!”

第二天,孔新兰就回了娘家。

回到娘家之后,哥哥苦苦规劝她不要再信“全能神”,要好好照顾丈夫和孩子,并把她送回到丈夫张汉平身边。可是,等哥哥刚离开她家,她便悄然离家出走,一去便音信皆无。

屈指算来,孔新兰离家出走的时候,她的儿子还未满周岁。

年幼的儿女失去了母亲,痴情的丈夫失去了妻子,家庭破碎,幸福不再!

数不清的日日夜夜,丈夫、儿女都在心里惦念着妻子、母亲:你究竟在哪里?外面冷吗?

他们都是无辜的,不该遭受如此“熬炼”。而罪恶的邪教“全能神”,却理应受到正义的审判。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