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执行局召开年终工作决胜会

时间:2020-12-07 17:19 来源:合阳法院

临近年底,为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12月7日,合阳法院执行局召开年终工作决胜会议,安排部署冲刺阶段的执行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宏升对执行局总体工作、各办案团队及个人收、结案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办案团队、各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截至目前,合阳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164件(旧存54件),执结943件,结收比0.85,结案率81.01%,员额法官人均结案114件。

     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刘宏升要求各执行团队、各执行干警在关键节点勇于担当,主动对标结收比1.01的工作目标,不放松、不松懈,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一是奋力冲刺,执结案件。各办案法官排查目前未结案件,克服困难,多措并举,做到能结尽结。结案条件不成熟的案件,做到底册清楚,扎实推进,尽力执结。二是稳妥处理涉执信访。始终保持对涉执信访案件的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与当事人沟通衔接,切实解决信访问题。三是树立善意执行理念。坚持“善意执行、规范执行、依法执行、文明执行”,依法审慎、灵活实施强制措施,坚决纠正执行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四是扎实做好维稳工作。时值全县“两会”即将召开,“元旦”佳节即将临近,全局干警要树立“全局一盘棋”、“全院一盘棋”的认识,增强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及时妥善处理各类案件,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