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合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到黑池法庭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0-11-18 18:27 来源:合阳法院

11月17日,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党组成员、副院长柳红省到黑池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徐天宝一行听取了黑池法庭工作汇报,对该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庭干警恪尽职守、严谨扎实的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徐天宝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时下已是11月中旬,距年终有效工作日仅剩一个月,全体干警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向,发扬实干精神,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坚持不懈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确保如期实现“双进”“四个一流”目标。二是坚持把调解贯穿于工作始终,引导当事人优先选择调解方式化解争议,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三是熟练掌握各种信息化办案平台应用技能,切实提高办案效率,减轻当事人诉累。四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增强团队战斗力。五是扎实开展送法进校园、巡回审判等平安创建活动,着力提高“三率两度”,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建设。

黑池法庭全庭干警一致表示,在最后一个半月内,鼓足干劲,精诚协作,顽强拼搏,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谱写新时代合阳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黑池法庭扎实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全面加强执法办案、庭室管理、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共受理案件221件,审结199件,结案率90.05%,结收比0.92。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