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到坊镇法庭检查指导(图)

时间:2020-09-18 08:12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到坊镇法庭检查指导(图)

9月16日,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一行到坊镇法庭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法庭干警座谈。副院长柳红省、政工科长张景虎陪同检查指导。

座谈会上,庭长王宏汇报了坊镇法庭“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坊镇法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党组安排部署,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截至目前累计受理案件195件(旧存11件),审结159件,结案率81.54%,收结比0.86。

     徐天宝对法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庭干警恪尽职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狠抓审判质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努力提高调解率,实现案件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统一;三要扎实推进庭审直播和送法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四要积极运用电子送达和在线庭审,切实减轻群众诉累。

     全庭干警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徐天宝院长提出的要求,鼓足干劲、强化措施、补足短板,为谱写新时代合阳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