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坊镇法庭积极开展平安建设主题法制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10-24 09:29 作者: 通讯员 刘晶 来源:合阳法院

坊镇法庭信息配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晶)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建设,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23日,合阳法院坊镇法庭走上街头,开展以平安建设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向群众讲解了平安建设相关知识,通报合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号召群众密切关注、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加强法律学习,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妥善处理生产生活遇到的各类矛盾纠纷。同时,对群众提出的有关民间借贷、买卖合同、宅基地等相关法律问题给予了全面、细致解答,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10余个。

近年来,坊镇法庭不断延伸审判职能,通过释法明理、判后答疑、“平安夜巡”等方式,扩大普法宣传效果,引导群众树立“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理念,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建设。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