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突击执行成效显著

时间:2020-10-23 15:05 作者: 通讯员 张娟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娟)10月21日,合阳法院执行局综合科在案件数量不断攀升的情况下,直面形势,积极作为,大力开展涉民生案件的执行,为困难当事人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开展前,执行干警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处突预案,对被执行人下落不明的婚姻家庭纠纷、涉农民工工资、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案件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共排查出此类案件18件。在突击行动中,执行干警打破八小时工作日制度,“早伏击,晚突击”,脚步不停歇,跑遍了县域10个镇村,全时段依法传唤规避执行的“老赖”,全方位查找可供执行的财产,让“老赖”无处遁行。

当天的突击执行活动取得了良好执行效果,共拘传10人,拘留3人,执结案件7件,执行回案款17余万元,使多名申请人的权益得到有效兑现,也促进了第四季度执行质效的提升,推进了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