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图)

时间:2020-09-29 17:36 来源:合阳法院

9月29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干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多种形式学、全面系统学、把握精髓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落地落实的自觉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组织学习了《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两个内容,各与会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传达了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徐天宝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全局”,统揽“四个伟大”,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各部门、各支部、各干警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正在开展的“留心护根”工程相结合,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相结合,与“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勤学勤用。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永葆人民法院政治机关属性,确保法院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深化司法改革,完善执法司法监督制约体系,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四是加快“两个一站式”建设,优化诉讼服务,强化诉源治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五是建设过硬队伍,按照“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思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司法能力,严肃作风纪律,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担当的法院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