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执行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31 17:21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执行局召开工作推进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娟)8月31日,合阳法院执行局召开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宏升首先对当前合阳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全面通报,截至目前,执行案件共收案905件(旧存54件),,执结528件,结案率62%,执行质效有了明显提升。

     结合当前工作态势,根据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一个月来的情况,刘宏升要求各执行团队、全体执行干警要以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为抓手,推进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加大办案力度。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作为,扎实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执结一批执行难案。定期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倒逼其主动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促进案件执结。二是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彻底改变 “一人包案到底”的办案模式,切实扭转执行措施运用零散、案件执行进度较缓慢的态势,实现执行案件繁简分流、轻重分离、快慢分道。三是做好涉执信访工作。始终保持对涉执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积极热情接待当事人,做好沟通衔接,及时反馈案件进展,尽最大努力化解涉执信访案件。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打造一支讲团结、讲正气、讲奉献的执行队伍。

近日,合阳法院执行工作局被陕西高院荣记“集体二等功”,荣誉是肯定,也是新起点。在2020年剩余4个月的时间里,合阳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胸怀大局,不畏艰辛,全力以赴,在执行工作中见行动,在提质增效中创一流,力争全年工作名列全市法院前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