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甘井派出所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组图)

时间:2020-08-25 15:16 作者: 通讯员 李伟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伟)为有效防范重大治安案件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渭南合阳甘井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旅店、花炮店、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82512002013

微信图片_2020082512002011

在此次检查中,民警先是对辖区旅馆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旅馆业实名登记情况,对入住人员的身份进行逐一核验,同时对旅店内的视频监控和消防状况进行了检查。接着民警对辖区的花炮店、加油站等涉危涉爆行业进行了检查,着重对散装汽油的实名购买、消防器材使用和配备情况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件。

微信图片_202008251200207

微信图片_202008251200204

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有效的消除了辖区各个行业场所存在的治安、消防隐患,强化了社会面管控,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有力的推进了甘井镇的平安建设工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