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金峪派出所开展治安 “大巡查、大清查、大整治”行动(组图)

时间:2020-08-25 15:21 作者: 通讯员 余志杰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余志杰)为了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合阳县公安局金峪派出所在辖区集中开展治安“大巡查、大清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72317_wps图片_wps图片

在清查过程中,民警结合辖区实际,细查辖区加油站、麻将馆、快递寄送点、花炮店等场所营业执照是否完善,需要实名登记的营业场所信息录入和实名登记是否严格落实,检查有无涉黄涉赌涉毒隐患,消防设施是否到位等,将全部隐患消除于根源。

微信图片_20200724938_wps图片_wps图片

微信图片_20200723114927_wps图片_wps图片

通过大清查行动维护了辖区治安安全和社会稳定,给辖区群众营造了安全的环境,进一步净化了社会风气,同时彰显了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查处场所黄赌毒违法行为和聚众赌博、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