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19-06-10 17:07 作者: 通讯员 刘晓阁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晓阁)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管理,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金水派出所在端午期间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6月9日晚,金水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KTV、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等进行全面检查。一是重点对娱乐场所基础设施是否规范进行检查,按照要求对透视门窗不符合规定的一律要求拆除并限期整改;二是严查黄赌毒,严格要求娱乐场所业主守法经营,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一经发现从严从重查处;三是检查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对工作人员掌握使用灭火器的熟练程度进行现场检验,提醒业主做好夏季消防安全防范,在做好物防、技防的同时更要提高人防意识。民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民警对行业场所的安全监管力度,提高了娱乐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治安环境持续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为有序迎接新中国70周年大庆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