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领导来合阳督导民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组图)

时间:2020-07-27 17:28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检察工作的讲话精神,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天利与第五检察部主任周春燕、第六检察部主任吴宏洛、第七检察部主任王亚峰一行4人,到合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敏革、张东及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任天利对检察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一是认识问题。明确问题所在,对症下药;二是讲究措施和方法。提高自身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虚心请教,提高办案质效;三是善于总结。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多总结归纳,扎实开展工作。

周春燕、吴宏洛、王亚峰三位主任分别就合阳检察院目前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各项业务的数据、存在问题、应对措施以及省市院组织的专项活动具体展开说明。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对第二检察部下一步民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提出具体的措施:一要提高站位认识,认真落实上级的指示部署;二要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分析研究;三要勇于创新、善于思考,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争取在短时间内改变落后局面,取得成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