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苏陕合作再结硕果 合阳再签10个项目引资20亿元

时间:2020-06-22 08:24 作者: 见习记者贾维记者张向辉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由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和合阳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合阳县——镇江新区党政联席暨投资优势推介会”在镇江市举办。

本次推介会分为高层互访、优势推介、产品展销三个主题同时举行。会上,合阳县向江苏客商推荐了独特的优势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与更多有合作意愿的镇江企业加强合作,争取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合阳,通过双方的友好合作交流带来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

会上,双方成功签约合阳县中药材交易市场建设项目、电商合作服务项目、陕西飞磁科技清华紫荆产业园投资合作协议、文化旅游互惠发展战略框架协议、结对合阳——镇江新区帮扶项目投资协议、合阳县新池镇北顺村食用菌产业园建设项目结对帮扶协议、合阳县路井镇农业产业培训孵化基地项目结对帮扶协议、文化旅游产业合作协议、农产品镇江销售框架协议、苏陕消费扶贫水果采购意向合同等10个项目,投资金额达20亿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