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家事合议庭法官做客合阳电视台“幸福课堂”系列访谈节目

时间:2020-06-18 09:00 作者: 通讯员 陈子娥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子娥)为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司法在社会治理中的参与、推动、规范和保障作用,促进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近日,合阳法院家事审判合议庭陈子娥、贺晓庆受邀做客合阳电视台“幸福课堂—妇女儿童维权”系列访谈节目,就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与向广大观众交流。

访谈中,两位同志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就群众关心关注的家庭暴力、儿童权益、妇女财产权、居住权等方面涉及到的法律问题作了详细讲解说明,介绍了合阳法院家事审判合议庭的工作方式和成效,引导妇女儿童依法维权,理性处理婚姻家庭纠纷。

该节目共计六期,自5月11日起每周一晚间八点在合阳电视台陆续播出,截至目前已播放完毕,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