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人大来合阳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15 09:52 来源:法治合阳

5月12日至5月13日,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留文一行8人来合阳专题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集成指挥中心、脱贫攻坚指挥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综合调解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渭南市人大来合阳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同出席会议的8个部门、2个镇(街)主要负责人及法院、检察院的分管领导等就涉及法治政府建设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合阳县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用“站位高、工作实、措施新、方法特”进行了概括。同时指出,合阳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向更新的去,全县特别是各级领导在思想上要形成共识共动;向更实的去,在重大决策的执行上真正做到依法决策;向更高的去,树立勇争第一的精神理念,抓好典型、并把典型作用发挥好。不断将合阳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全力以赴争创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

渭南市人大来合阳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陪同调研,县人大副主任王满堂,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康、县人大法工委主任范永厚、县司法局局长车俊仓等出席了会议。

渭南市人大来合阳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