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全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时间:2020-05-21 09:09 作者: 通讯员 岳采丽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合阳县教育局集中力量,全面启动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目标,提升全系统“战斗力”,向教育脱贫“最后一公里”发起总冲锋。

统一思想,坚定脱贫信心。合阳县教育系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落实教育行业部门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对控辍保学、学生资助、体音美教师结构性短缺、旱厕改造、义务教育改提项目以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学校建设情况六方面进行督战,并建立督战台账,对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同时,坚持边学边查、立行立改,把学习教育、提高认识贯穿于挂牌督战和纪律作风整顿全过程,对在挂牌督战工作中发现的纪律作风拖沓,问题整改不力,未如期完成工作的学校,将对相关责任人给予口头或书面提醒,对于连续两次书面提醒或口头提醒仍未落实到位的,按程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对约谈后整改效果仍然不明显的,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