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扎实部署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4-10 09:04 作者: 通讯员 刘红鹤 马力驰 来源:合阳县人民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红鹤 马力驰)为深化廉政教育,引导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4月7日,在合阳法院干警大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国祥,组织干警学习了《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一是开展一次岗位廉政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两条例四准则”等党纪法规,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二是开展一次廉政谈话提醒活动,以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为内容,分层次开展谈话提醒活动。三是开展一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深化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为鉴,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反思问题存在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四是组织干警围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真正洗礼思想、触及灵魂。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强调,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充分说明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的具体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引导党员干警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触红线,推动法院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