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迅速传达县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0-04-10 08:50 作者: 通讯员 刘红鹤 马力驰 来源:合阳县人民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红鹤 马力驰)4月7日,在全院干警大会上,合阳法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国祥传达了县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杨组长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是要专题召开庭务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强化压力传导,压实工作责任。三是抓好纪律作风和廉政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底线意识。四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制度执行,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五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上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抓常新。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