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慰问“3.27”毒品案件专案组

时间:2020-04-02 09:0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4月1日早上,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义民来到执法办案中心,代表局党委看望慰问“3.27”毒品案件专案组全体办案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送去党委的关怀和亲切问候,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警务保障室指导员田维新陪同。

副政委、“3.27”专案组组长张宏伟就案件办理情况向慰问组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刘义民对专案组取得的丰硕战果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专案组民警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战斗作风,对禁毒重点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义民指出,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是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我们要全力以赴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就下一步工作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深挖细查,扩大战果。全体参战民警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精神,强化案件后续侦查工作,深度研判挖掘线索,全面收集固定证据,把案件办成铁案、办成精品案件,全面体现禁毒严打整治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二是要查漏补缺,总结经验。要在案件办理的过程中不断查摆问题,检视不足,针对性制定措施,补齐短板,全面掌握县域涉毒底数,做到不漏一案、不漏一人;三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安全。政治处、警务保障室要做好专案组后勤保障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确保口罩、手套、消毒液、测温计等防疫物资配备到位,切实保障专案组民警及案件嫌疑人生命安全。

禁毒大队长杨磊代表专案组成员对局党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禁毒大队将不辜负局党委的殷切希望,攻坚克难,奋勇拼搏,为全县禁毒工作再立新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