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陈康一行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时间:2020-04-02 09:0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4月1日,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在公安局政委刘义民、副局长曹红亮、政治处主任李俊文、警务保障室主任王咏梅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合阳县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雷军,向雷军同志带来局党委的关怀问候和战友们的深情厚谊,并送上慰问品。

陈康一行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雷军同志现任洽川派出所所长。3月31日下午,雷军带领民警在洽川浮桥执勤时接到一起紧急警情,在安排好执勤和出警相关事宜后,他先行驾车前往警情现场,途中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肋骨骨折,被紧急送往县医院进行救治,现术后住院治疗。

陈康一行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在病房里,陈康仔细询问了雷军同志的伤情、受伤经过以及目前的治疗情况,对他心系群众、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他要保持好的心态,安心养伤,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在生活和治疗中一定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政治处、县局工会、警务保障室要想尽办法为民警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将关心关爱民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陈康一行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陈康专门来到医生办公室,向雷军同志主治医生详细了解了其伤情及治疗方案,希望医院方面能够在因公受伤民警的治疗中给予最大的努力和关怀,尽量减少和缓解民警及家属的痛苦,争取早日康复,治疗过程中有困难或者需要,公安局将全力支持配合。

雷军同志对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返回工作岗位,以更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决不辜负局党委和同志们的关心与厚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