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三月份司法所长例会

时间:2020-03-26 11:13 作者: 通讯员 王伟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锋)2020年3月24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召开3月份司法所长工作例会,副局长王晓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博、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负责人、各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晓玲副局长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省市关于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的相关文件,李组长宣读了对各司法所工作检查通报并与各司法所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王局长就做好近期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讲了几点意见。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确保不脱管漏管,不进京赴鄂;二是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三是继续做好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开展“六好”司法所创建活动;四是就司法所业务用房和办公设备等与镇街做好交接;五是要加强人员管理,严肃上班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六是要抓好基础工作,创新特色工作,根据全年司法行政工作要点安排,做到主动谋划、主动思考,逐项落实好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