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创文行动进小区

时间:2022-11-22 17:21 作者: 通讯员 贺蓉 来源:法治合阳

为加快合阳县城市化、现代化建设步伐,营造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合阳县司法局干部职工深入到包联的各个小区,对照创文标准,根据责任分工,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劝导、创文宣传等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小区创建达标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为深入贯彻创文理念进小区,明确干事目标,提升创文水平,营造创文氛围,机关同志认真落实小区值班工作,对自行车、摩托、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内乱涂乱画和乱堆放以及生活垃圾和建筑装修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进行整治,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对正在发生或即将发生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全面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素养。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不断拓展活动载体,丰富创建内涵,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各类文明建设主题活动,持续优化人居环境,努力营造一个群众居住放心、和谐邻里温馨、环境优美称心、文化活动欢心、服务方便暖心的文明和谐小区。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