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齐头并进筑平安 多项举措促和谐

时间:2022-11-23 14:5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平安建设在路上 古镇集会传平安

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以平安建设为核心,不断深化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的理念。

每逢六九集会日,持续组织民、辅警上街开展“平安建设”活动。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汇报平安工作成果、并以现场问答、案例讲解的方式向群众详细剖析了各类常见电信诈骗的特点以及防范技巧,提醒群众做好冬季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居家安全知识,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向在场群众发放印有各类平安防范知识的“平安围裙”、平安袋及平安宣传资料等。

活动期间,民警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盼、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希望群众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

情系平安谷 风车转平安

利用群众周末郊游时,百良派出所民警深入平安谷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平安谷里,民警向群众汇报平安工作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征求意见建议,向群众讲解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及防范技巧,冬季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居家安全知识,发放印有平安防范知识的“平安围裙”、平安布袋及平安宣传资料,并现场对群众进行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提升群众反电诈知识及“九率一度”知晓率等,营造“平安建设”全民参与浓厚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