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工资金额引纠纷 耐心调解促和谐

时间:2022-11-23 14:5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确保辖区社会秩序持续和谐稳定,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紧紧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目标,紧扣防范、排查、化解三个环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11月21日,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村有几名农民工与某项目承包方发生争执,双方情绪激动,请求立即处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到场后,见双方仍然争执不休,民警立即上前将双方分开,并分别询问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经了解,王某与同村的几名村民一直在该项目中承包工程,近期工程即将完工,王某便向承包方询问工资事由,双方因工资金额发生纠纷。得知情况后,民警从法律、事实、长期合作等方面入手,耐心倾听双方诉求,为双方讲法律、摆事实、说道理,引导双方通过合法的渠道解决问题。经民警长达4个小时的耐心调解,双方就工资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并现场签订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