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56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时间:2020-03-02 10:26 作者: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毛红玮 来源:渭南日报

2月28日,合阳县总投资1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5亿元的56个项目集中开复工。其中,新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20亿元。

据了解,合阳今年将实施重点项目100个,总投资3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其中新建项目57个,年度计划投资63亿元;续建项目43个,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脱贫攻坚、生态农业、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特别是总投资5.15亿元的黑池坊镇50兆瓦风电项目,不仅是该县首个风力发电项目,更是打造千兆瓦新能源基地的重要支撑。

为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合阳县要求各镇街和相关部门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以冲刺的状态迅速掀起复工复产高潮,为推进合阳县“六区”建设,实现合阳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