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推进

时间:2020-02-19 00:00 作者: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毛红玮 来源:渭南日报

2月18日,合阳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过硬,确保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出台脱贫攻坚大决战行动方案,实行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不脱钩、不入户、不聚集,帮防疫、帮生产、帮就业、帮补短“三不四帮”办法。统筹抓好生态环保,实施生态项目,抓好植树造林,推进生态修复。统筹抓好社会稳定,特别是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统筹抓好乡村振兴,以净美合阳为目标,以创建全国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县为重点,抓早动快,强势推进。统筹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统筹抓好稳增长,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统筹抓好文明城市创建,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统筹抓好目标责任考核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