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副县长李红武检查物管小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17:40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2月10日,副县长李红武带领住建局局长李永宏来到金水小区、尚品名居一期和凤凰园小区及凤凰路公共停车场项目建筑工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催。

李红武每到一个小区,都仔细询问值守人员,近期对小区车辆、人员如何管理,小区有无发热人员,网格单位是否到小区正常开展工作等,查看了住建局对各小区建立的疫情防控数据统计分析平台管理情况。

住建局疫情防控数据统计分析平台,简单便捷,住户只需手机扫二维码,填写家庭人员信息,疫情防控信息便可在住建局的数据大平台上显示,既减少人员接触、人员聚集的情况,又方便群众,实现数据共享。

李红武要求:各物管小区要高度重视,做好自身防护和小区进出车辆、人员登记工作,严格执行“出入证”制度;住建局要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扎实做好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定期按时消毒,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凤凰路公共停车场项目建筑工地,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符合条件后方可开工,住建局要督促各建筑施工企业扎实做好开工后工人的疫情防护和工地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制定具体施工方案,采取有效环保措施,紧抓安全生产,明确五一时间节点,坚决按期完成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