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检查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3 08:57 来源:法治合阳

2月12日上午,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到县司法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检查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司法局,局长车俊仓就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成军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机关干部职工的排查登记,特别是要加强对各司法所人员的详细排查,避免出现漏洞,落实好“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防范监管风险,避免疫情输入。二是要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包联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督促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做好人员排查登记、消毒等防控措施,发现疫情信息第一时间上报。三是要积极稳妥做好项目复工工作。落实好工地各类防控物资,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落实专人负责,严防外来人员进入,坚持进行探测体温,及时上报健康异常状况,并对重点区域、重点车辆进行定期消毒,确保项目顺利复工,按期完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