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0-02-07 09:36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先后来到路井镇路二村、富平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送去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物品,勉励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同村两委的协作配合,坚定信心、履职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徐天宝即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湖北(武汉)返回人员排查及重点人员隔离情况。徐天宝对两个村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持之以恒做细做实疫情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疫情隐患及时上报。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对出入村庄的车辆和人员要做好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要加强舆论宣传,有效引导村民少出门、少聚集,防止疫情传播扩散。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红一同检查。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