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邓宽社检查市场 超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17:37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2月5日,县长邓宽社带领政府办、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城区各大农贸果蔬市场、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邓宽社一行先后来到友联农贸市场、南关大市场、祥和路果蔬市场、阳光超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随机走访了部分商铺。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邓宽社强调,相关部门一定要对市场所有商铺进行摸排登记,确保没有外地返合人员开门营业。同时,市场管理人员要第一时间劝导返合人员居家隔离14天。杜绝外地车辆进入市场的同时,严控进货渠道,保障食品安全。

在阳光超市,邓宽社要求,对进入超市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对不佩戴口罩和发烧的人员严禁入内。同时,要确保进货渠道的安全性,从根源上杜绝疫情隐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