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李县平强调: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 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 两过硬

时间:2020-02-06 17:35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2月5日,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常委会议和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县平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过硬,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胡和平同志在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一季度开复工情况的意见》。

李县平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运用大数据、搜索传染源,实行网格化、筑牢防护栏,实现零输入、零感染、零病例“三个零”目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县平强调,2月10日后,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开复工,实行“三个严格坚持”,做到“三个合理安排”,落实“八项具体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过硬。“三个严格坚持”,即严格坚持域外流入人员检查登记;严格坚持疑似患者集中治疗;严格坚持有武汉接触史、重点疫区接触史人员隔离观察。“三个合理安排”,即合理安排有武汉等重点疫区接触史且留观期满、体质正常的人员解除隔离;合理安排无接触史、无疑似症状人员有序返岗复工;合理安排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重点项目正常开复工、农业正常春耕生产,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重点项目开复工要落实“八项具体措施”,即落实严格的环保措施、落实必要的消毒措施、落实复工人员的防护措施、落实外来人员的检查措施、落实重点疫区来合人员的禁工措施、落实防控信息的共享措施、落实防疫知识的宣传措施、落实企业服务和安全监管措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