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案件质效推进会(图)

时间:2019-12-06 11:02 作者: 通讯员 崔红丽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崔红丽)12月4日下午,合阳法院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案件质效推进会,分析当前审判执行工作态势,找差距、补短板,研究提升案件质效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法官干警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

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主持。

会上,审管办主任崔红丽通报了该院庭审直播开展情况和各员额法官的结案率、结收比的完成等情况。

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就庭审直播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努力方向谈了各自的意见,分析了部门案件办理情况,表示要在有限的工作时间里,快办案,多结案,办好案,将存案压缩到最小幅度,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强调,今年全院受理案件数大幅提升,同志们加班加点,工作总体情况是值得肯定的,但在庭审直播等方面依然存在短板,案件结收比与上级法院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宗旨,最大限度的补短板、强弱项,全方位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一要自我加压,积极作为,不讲条件、不讲原因,全力抓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加大监督管理,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案不出错,人不出事。三要统筹兼顾,把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与机关党建、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起推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