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新池派出所召开平安建设向人民汇报工作会(图)

时间:2019-11-15 10:22 作者: 通讯员 任颖琦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颖琦)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提高基层派出所工作服务水平。11月13日晚,新池派出所组织民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会议在新池镇坡南村会议室召开,民警、辖区村干部、群众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共15人参会。

会上,民警向辖区群众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来派出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就辖区发破案情况、案件办理、户籍业务、“一标三实”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平安创建、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就辖区社会治安状况、矛盾排查、各类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举措,向与会代表做了详细讲解。并就派出所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现场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群众代表对新池派出所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平安建设宣传,夜间巡逻防范、户籍业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民警对群众代表提出的建议虚心接受,向群众代表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期限。

通过工作汇报会,促进了警民共建,增强了警民关系,使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支持。派出所民警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务实担当,以实际行动实现公安工作和平安建设双提升进位。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