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新池派出所加强夜间巡逻助推平安建设(图)

时间:2019-11-15 10:42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合阳公安讯)为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工作,进一步预防和打击“两抢一盗”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为目标,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不断深化平安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群众力量,重点做好镇、村夜间巡逻等工作,群策群力打造“平安新池”,11月以来新池派出所持续开展夜间巡逻。

 全镇22个行政村,按照要求,成立村级义务巡防巡逻队伍,新池派出所组织治安巡逻人员,对辖区内主要路口、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等进行夜间治安联防巡逻防控,加大巡视和检查力度,提示群众防偷防火防盗,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上报,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发现,妥善处理。同时,巡逻过程中,要求巡逻车辆一律亮起警灯,加强对平安创建的宣传,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了解,全面推进我镇社会大局稳定。

 夜间巡逻切实保障了辖区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维护辖区内治安环境的稳定。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