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我们在行动新池派出所开展涉危涉爆行业场所反恐演练活动(图)

时间:2019-11-14 16:09 作者: 通讯员 任颖琦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颖琦)为提高涉危涉爆行业场所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加强涉危涉爆行业场所防恐工作,11月14日,新池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涉危涉爆行业场所,进行反恐知识宣传培训。民警重点介绍了暴恐活动的方式、特点、手段、社会危害性以及遇到涉恐活动后自救方法等知识,并模拟演练了有持械歹徒进入涉危涉爆行业场所,员工该如何疏散,安保人员应该怎样安保、及时报警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的模拟演练,提高了广大员工的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置、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为涉危涉爆行业场所的和谐稳定提供了保障。

演练中,民警指导员工快速反应,及时疏散人群,合理配置安保力量,以快速、精准的打击方式,迅速将暴徒成功控制,并强制带离。从人员集结到现场处置的各个环节,员工之间配合默契,操作规范,达到了演练目的和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切实提高了涉危涉爆行业场所员工反恐防暴实战意识,提高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维护辖区涉危涉爆行业场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夯下坚实基础。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